close

說真的我很自私自私自私

說難聽一點對我來說沒用的人干我屁事

沒用的人對我來說的定義就是被我分到裝熟的人的那些人

我不是想否定那些人

只是你知道很多事情跟磁場有關

有些人很平常的行為看起來就是令我反感至極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個性就是這麼基掰

我也沒辦法

黑白我覺得我是分的太清楚了一點

很多事情我還沒說出來之前可能會有模糊地帶

但只要我依說出口不管是跟誰說過

不是黑就是白

就是這樣

當然阿~我也不會犯賤到去跟那些人說

欸!你真的很基掰 干你屁事阿 管我這麼多

噢!maybe會不小心脫口而出 好吧 我是有點犯賤

我是真的覺得干你屁事 管我這麼多幹嘛

搞清楚你是誰

醒醒

看看自己的定位

少越界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動不動就超過界線

 

我說過我是個很保護自己的人

所以我討厭越界

不要嘗試一直越界可以嗎?

我也不想把關係搞成這麼糟

只是 每個人都該保持一定的距離

除非你真的覺得我跟你有熟到那種地步

當然 你定義的跟我定義的"熟"不一定會相同

是吧是吧是吧

就這樣

我只是想說

keep the distance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